G.X.BBB

Petra - Paul Lawler、Paul Speer

sweetest:

「音乐」古老神秘的韵味~

迷人的旋律,浑厚大气,充分体现世界音乐的风情,用音乐描绘奇迹,令人震撼!

佩特拉(Petra)(公元前9年—公元40年),是约旦南部的一座历史古城,它是约旦南部沙漠中的神秘古城之一,也是约旦最负盛名的古迹区之一。2007年7月8日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。

佩特拉古城位于约旦南部沙漠,距首都安曼约260公里、海拔1000米的高山峡谷中。它几乎全在岩石上雕凿而成,佩特拉遗址的岩石带有珊瑚宝石般的微红色调,在阳光照射下熠熠发亮。特殊的地貌使它呈现出绝美的颜色,所以又被称为“玫瑰古城”。实际上,这里的岩石不只呈红色,还有淡蓝、橘红、黄色、紫色和绿色。

佩特拉在希伯来语里是“岩石”之意,这个名字取代了《圣经》中的“塞拉”一词。据一些神话传说,这里是摩西(古代希伯莱人的领袖)点出水的地方,古代曾为重要的商路中心,厄多姆国的都城,因此它见证了历史的兴衰。一座玫瑰红的城市,其历史有人类历史的一半,可谓无比神奇!

评论

热度(162)